大学主页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我中心研究员姜巍教授近期学术活动回顾
  • 文:  
  • 2018-09-12

姜巍教授应邀参加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8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学术研讨会(201897-9日,安徽蚌埠),大会由来自国内外的近30位专家学者结合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全球价值链、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分组发言。姜巍教授的论文《市场化改革、对外开放与中国区域经济增长》在本次论坛中进行了宣讲。





姜巍教授应邀参加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广西财经学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世界经济新格局与新时代中国经济增长”(2018518~20日,广西南宁),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结合当前的世界经济形势、贸易摩擦、逆全球化、区域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论坛发言,姜巍教授的论文《海上丝绸之路倡议下东盟基础设施禀赋的经济增长效应及其启示》在“一带一路”与自贸区专题讨论中进行了宣讲。





上一条:刘继森主任出席2018年第十三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及西非研究分论坛

下一条:我中心研究员韦晓慧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校行政楼412室
  • 020-39328818
技术支持:广州乐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