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

院长寄语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科历经半个世纪的洗礼,始终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弘扬“进德、修业、务实、致远”的学风,涌现了一批从事国际经济贸易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筑牢了学科发展的基石。国际经济贸易学科始终坚持内涵发展,加快改革创新,并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学术重镇和人才培养高地。

2022年学校组建了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依托经济贸易学院建设,整合了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国际服务经济研究院、广州国际商贸中心重点研究基地三家研究机构,是学校经济学科中最大的研究机构。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对外开放重大战略以及广东改革开放先行者和排头兵的现实需求,依托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以及博士后流动站,以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科研水平,成为学校“外语+外贸”优势的重要支撑力量。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同仁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东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广外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历史机遇期,我们真切渴望更多的青年学子和有志之士加盟研究院。让我们怀揣新时代的梦想、全球之眼光、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的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而不懈努力!

                                                                                                                                   王俊

2023年3月15日

  •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校行政楼412室
  • 020-39328818
技术支持:广州乐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