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2023.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1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新学年工作布置会

2010年09月16日 Rcite 点击:[]


2010年99号上午,我院在南校区F315教室举办了经贸学院2010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研究生新学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金艳博士主持。出席开学典礼的导师有杨励教授、廖力平教授、刘巍教授、邵学言教授、廖国民教授、李未无博士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为茂代表何传添书记在会上一开始首先向2010年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大致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接着,教师代表李未无博士根据以往的教学经验,提醒新入学的研究生要主动的培养经济学思维方式,减少失落感,摆正心态。新老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了言。随后,副院长易行健教授向10级研究生介绍了我院研究生课程设置以及学习要求,强调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要不要忽略英语学习,并对09级研究生第三学期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最后,国际贸易、区域经济和世界经济三个专业的教师代表分别简短而精彩地对各专业培养特色和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后,副院长易行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除了再次欢迎10级研究生加入经贸学院这个大家庭之外,还根据自身经验强调了研究生期间自学和多看书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 020-3932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