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2023.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赴武汉、济南再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09年11月25日 Rcite 点击:[]


923日至29日,在校研究生处的组织和安排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袁群华老师赴武汉、济南两地的7所高校就2010年研究生招生进行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我院影响,提升了我院知名度,为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创造了良好基础。

在武汉,袁群华老师先后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商学院和武汉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进行宣传活动,三校商学院及有关部门党政领导予以了热情的欢迎和极大的支持。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湖北大学商学院,袁群华老师还与2010年考研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袁群华老师从学生长远发展及现实角度,即从全球教育的发展规律、我校教育理念及经贸学院教育发展思路、学校公费政策等方面回答为何要选择广外;从研究生招生的有关政策及程序回答了学生如何保送和考入广外等方面的问题。

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考研学生进行交流

在济南,袁群华老师先后到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进行宣传活动。有关学院党政领导对宣传活动予以了高度重视,并细致地了解了我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情况。不过宣讲活动也受到了“甲流”(H1N1)的影响。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石佑启副校长、李铁立院长、易行健副院长、刘继森所长及研究生办公室张金艳主任的大力支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 020-3932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