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2023.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日经贸学院场面火热

2009年11月25日 Rcite 点击:[]


2009年919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美丽的白云山校区举办了首个“研究生招生宣传日”, 本次宣传活动由校研究生处组织,经贸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协助,学院副院长易行健,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金艳,辅导老师袁群华以及08级硕士研究生吴海江、徐世长、许晓婷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并就研究生培养,招生人数,硕士点建设及学院基本情况,向广大的咨询考生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广泛宣传。在招生宣传的过程中,得到了院长李铁立、副院长林吉双、左连村教授、郭有群教授等领导和老师的现场慰问和指导。

经贸学院咨询处,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热切追捧,不少考生甚至从武汉、合肥、郑州、佛山等地赶过来,不顾炎热,认真仔细的听取学院老师在相关政策和报考情况方面的讲解。易行健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实习以及论文写作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张金艳回答了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袁群华对学生工作、绿色通道及就业情况做了介绍,08级研究生同学在考研经验,复习进程与参考书籍的选取上进行了交流。在热烈的活动现场,学院老师不辞辛苦,嘱咐考生放松心态,全力备考,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在详细咨询了我院研究生考试基本情况后,不少考生笑容满面的表达了对广外的向往,对经贸学院的渴望。

相关链接:

招收推免研究生通知

http://www1.gdufs.edu.cn/site/sv/economic/bulletinShow.php?id=57

经贸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1.gdufs.edu.cn/site/sv/economic/docList.php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 020-3932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