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2023.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赴长沙、南昌两地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09年11月25日 Rcite 点击:[]


2009年62671日,在校研究生处的组织和安排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金艳老师赴长沙、南昌两地的7所高校就2010年研究生招生进行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我院的影响,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为促进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创造了良好基础。

在长沙,张金艳老师先后到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湘潭大学商学院进行宣传活动,两校商学院党政领导予以了热情的欢迎和极大的支持。在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张金艳老师还与010年考研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政领导合影

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010年考研学生进行交流

在南昌,张金艳老师先后到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南昌大学经管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和江西农业大学经贸学院进行宣传活动。这些学院党政领导对宣传活动予以了高度重视,并细致地了解了我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情况。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江西农业大学经贸学院分别安排010年考研学生代表参与考研演讲会。

与江西财经大学经贸学院010年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分管研究生教育及科研工作的易行健副院长为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做了大量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 020-3932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