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2023.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09年11月25日 Rcite 点击:[]


2009年61下午,学院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李铁立教授、林吉双教授、易行健教授、刘巍教授、郑京淑教授;各研究所所长袁欣副教授、刘继森教授、陈昭副教授、卢万青副教授;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金艳副教授及辅导员袁群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易行健副院长介绍了2009年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就下一步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有关设想,对扩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做了具体工作布置。会议重点讨论了在我院研究生培养改为三年制的情况下研究生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等有关问题。

李铁立院长对我院凝练学科建设研究方向提出了设想,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实施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 020-3932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