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2023.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09届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2009年11月25日 Rcite 点击:[]


2009年430,我院2009届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生复试工作程序与往年相同,该日上午在F215教室进行笔试,下午分八个组分别进行面试。下午面试开始前,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易行健副院长对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地进行,各专业复试老师统一先对某一个考生进行面试,以保证评分标准的统一。

参加本次复试的老师有:张昱、梁立俊、刘继森、刘力、何元贵、刘巍、陈伟、陈昭、卢万青、何传添、贺显南、肖奎喜、杨友孝、盖翊中、张金艳、王世豪、李铁立、郑京淑、倪秋菊、林吉双、王洪良、许陈生、郭友群、袁欣、魏作磊、聂聆、孙晓琴、周文贵、肖芍芳、姜巍、邵学言、左连村、肖鹞飞、杨励、王 莉、张晶晶、杨宏、展凯、袁金轩、张靓芝、刘郎、吴肖丹、唐静、易行健、袁群华、吴翠莲、叶爱婵等老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 020-3932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