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2023.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西班牙纳瓦拉公立大学代表来我校商谈合作办学

2009年11月25日 Rcite 点击:[]


47号下午,西班牙纳瓦拉公立大学分管国际交流的副校长Javier Casali Sarasibar先生、西班牙爱德康集团公司代表路易斯•艾尔南德斯先生与迟晓笛先生来访我校。我校经贸学院院长李铁立、副院长易行健、科研处副处长李青和杜玉萍老师、国际交流处吴俊峰科长等人一同会见了西班牙代表。双方就两校间的国际贸易学硕士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针对招生、课程设置、学分认可和学位互认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磋商研讨并取得了丰硕的会谈成果。

(麦勇洪摄)


洽谈会结束后,西班牙代表还给我校学生介绍了纳瓦拉公立大学以及项目的有关情况。

我校经贸学院拟与纳瓦拉公立大学开展的国际贸易硕士合作办学项目,旨在培养中、英、西三语的经贸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宽广的发展空间和更多发展机会。该项目拟定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获取国家认证的学士学位的学生均可申请。课程设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生主要在我校学习西班牙语、国际贸易、经济学原理等课程,为期半年至一年。第二阶段,学生将前往纳瓦拉公立大学一年,继续深入学习。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取由纳瓦拉公立大学颁发、被欧洲认可的国际贸易硕士学位。并且纳瓦拉公立大学还会提供在西班牙公司为期半年的带薪实习职位。

附:纳瓦拉公立大学简介

纳瓦拉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纳瓦拉的省会城市——潘普洛那市,大学创办于80年代,是一所新型的综合性大学。该校设有5个教学中心和80多个专业科系,多数专业都设有学士、硕士

博士等学位课程,并颁发国际公认的文凭。其教学质量在西班牙2002年评比中名列前茅,实用的课程设置深受学生的欢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 020-39328818